新闻中心

周口闫庄小学:举行“书香浸润童年”主题升旗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1-01-13 08:47:11 
分享到

举行“书香浸润童年”主题升旗仪式

□记者 陈星羽 通讯员 王丹

本报讯 1月11日,周口闫庄小学举行“书香浸润童年”主题升旗仪式,引导学生以书为友,陶冶情操,努力营造出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书香氛围。

升旗仪式由四(5)中队主持。伴随着雄壮的音乐,全校师生高唱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学生代表王一帆做了演讲,告诉大家要以读书为荣,做书香少年。接着,中队辅导员王丹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讲述了读书可以增长知识,可以提高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提高修养,让同学们感受到世界之大、自然之奥妙、生活之多彩;告诉教师们在一本本书中看清自己、看清过去和未来,并在不间断的思考中开发自己的潜能,在心中开启一扇扇智慧之窗。

随后,学生许景皓、宋墨然朗诵了诗歌《一路书香,一生阳光》;李佳宜、池佩珂表演了相声《爱读书》;王一帆、刘雨涵、胡舒畅、胡舒雅表演了三句半《读好书》。同学们以多种形式发出倡议,要在学好课本知识后,博览群书,让阅读成为习惯,用书香浸润童年。

最后,学校少先大队部郭霞老师对本次升旗仪式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近期相关工作。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