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城关回族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赵磊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水平,1 月11日,城关镇任平副镇长带领镇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民政所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春节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一步查漏补缺,督促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首先到该镇四所幸福院,对院内建筑、电力、消防设施以及食品安全作了细致检查,检查过程中任平副镇长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查看了老人日常吃住情况,现场督促民政所长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开展应急演练,保证幸福院内五保老人能在此颐养天年。

随后,检查组分别对人员密集场所、扶贫车间、企业生产厂家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仔细查看安全生产制度、试用了消防设施,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并要求现场整改。任平副镇长强调企业家要以保障职工基本安全为重点,定期开设员工安全知识培训讲座,确保企业生产安全高效运行。③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