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教育体育局: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1-13 09:29:26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朱德歌

1月12日,川汇区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区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主要领导讲话要求。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德志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不可麻痹大意,全面总结已有经验,做好全方位防控工作。

徐德志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必须亲抓亲管,各项工作要安排专人负责,明确责任;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化预案,并进行演练,主要领导及班主任、值班老师必须熟练掌握操作步骤;切实做好学生、家长的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对学生疫情防控知识的教育,写好致家长的一封信,真正使学生、家长了解疫情防控信息、掌握疫情防控知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股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区直中小学、中心校校长,幼儿园园长,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③7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