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宗喜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区委常委(扩大)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1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区委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领导尚红伟、梁显学、张剑锋、杨凤臣、吕振龙、宋煜、夏新明、高新传、李祥生、肖炜、王艳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艳领学了1月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指示精神。

李宗喜指出,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各级党委常委会强化对人大党组、政府党组、政协党组、“法检”两院党组工作的指导明确了方向,提供了工作遵循。我们要按照中央要求,把各项工作制度化,持续强化沟通协调,确保在政治方向上、工作着力上及社会效果上,与党委要求保持高度一致。

针对巡视巡察工作,李宗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积极发挥巡视巡察“千里眼”作用,及时发现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把问题有效化解在萌芽状态。二要持续强化巡视巡察工作。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持续提高巡察工作水平。三要切实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要把巡察问题整改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问题得到全面整改,提升问题整改水平。

关于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李宗喜强调,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2021年工作及“十四五”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这对我们做好今年的工作和谋划好“十四五”提供了方向和遵循。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研究谋划、积极推动落实,加快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