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 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1-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1月12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张凯调研指导冬春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培争,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教体局党组成员魏宏,主任科员张本宝等参加调研。

张凯先后深入到外国语实验小学、县二高,走进餐厅、宿舍等场所,实地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环境消杀等措施落实情况。

1043377257201886.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二高和城关中心校、城郊中心校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付登霄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技术指导,并表示县卫健委将全力支持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罗明党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县教育系统今冬明春、寒假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044035262347187.jpg

张凯指出,就即将举行的学业水平考试,要一手抓实学校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学业水平考试,做到统筹安排部署,周密制定预案,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安全。

张凯强调,要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摆在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防控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防控措施上要细之又细,工作落实上要实之又实,督导检查上要严之又严,全面筑牢校园防线。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