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1月13日上午,川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祥生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政法重点工作,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和9个办事处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抓手,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二要抓好近期工作。一是全力推进“四五工程”建设;二是落实好省“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各项工作措施;三是加强办事处、村(社区)综治中心等基层阵地建设;四是抓好反邪教、禁毒等重点工作。③5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