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代表收看第四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孙安平

2021-01-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的要求,让广大离退休干部更好地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2日上午,沈丘县委老干部局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第四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学习活动,确保离退休干部把握会议精神。

当日,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该县离退休干部代表原老干部局副局长郭成云、老干部艺术团团长李培武和老干部局干部职工,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在线收听收看了第四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部分老同志在家观看学习。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正是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才使得在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情况下我国经济仍实现正增长,在2021年更要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发余热。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