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斩断伸向病人的黑手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磊落

1月9日一大早,太康县公安局相继接到两名群众报警,在县城南区两个医院的住院部,发生两起盗窃案件,两名住院病人家属的现金被盗,合计超过两万元。

太康县公安局政委石伟立即组织侦查技术民警开展专案侦查工作,走访调查、现场勘验和视频分析研判等工作同时进行。合成作战中心民警任红兵带队对视频进行提取分析研判。对重点时间段在案发现场出现的人员逐一筛查比对。经过查看大量视频资料,民警们发现一名戴棉帽的可疑男子“棉帽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分析研判,一辆安徽牌照的车辆进入警方视线。通过视频还发现了另一名驾车男子。

侦查民警持续追踪,嫌疑车辆在太康县上了宁洛高速,在鹿邑下高速直奔鹿邑县城。在鹿邑经过侦查民警工作,结合情报信息研判,锁定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通过进一步研判,获取了两名嫌疑人在安徽省淮南市的藏匿地点。侦查员们马不停蹄,连夜追踪至安徽省淮南市。刑侦一中队立即支援抓捕,经过抓捕民警工作,于12日13时许在“棉帽男”居住地附近,将其抓获。并于15时许将另外一嫌疑人张某抓获。汤、张二人如交代了结伙作案的犯罪事实。

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②8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