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1-01-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利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12日商水县公安局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张学友副校长进行专题宣讲。会议由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俊华主持,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局直机关全体民警参加此次会议。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警要掀起学习热潮。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亲自抓负总责。把牢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强化政治引领和示范带动,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发挥好关键作用、履行好关键责任。二是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采取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认真学,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三是纪委督察跟进监督学风,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整训队伍为抓手,固根基、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通过全时跟进、全员覆盖、全程渗透,切实找准联系公安工作实际的落脚点,确保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出彩公安,切实履行好维稳、打击、服务三大职能,为谱写商水公安新篇章作出新贡献。②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