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人大到扶沟调研督导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张俊峰 祝子舜

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赵杰一行4人到扶沟调研督导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陪同。

赵杰一行先后来到大李庄乡、包屯镇、江村镇、城郊乡、桐丘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查看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接待选民(群众)来访、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活动等情况。

赵杰在调研中指出,扶沟县积极探索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新方式、新举措,按照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的“75964”创建标准,开展一系列代表履职活动,有力促进了人大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调研,县人大将继续按照市人大关于建好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要求,围绕布局科学化、建设标准化、管理制度化、活动长效化的总体目标,丰富代表活动,强化代表与选民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履职意识,让广大选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人大代表就在我身边”,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唱响扶沟声音、贡献扶沟力量。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