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1月13日,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主持召开2021年港区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汇报,研究推进方案。周口港区领导杜广贤、张东立、李翔、刘学庆、李素芹、康群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港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程若光指出,专项规划是指导周口港区未来发展、布局项目、合理配置公共资源的重要依据,对周口港区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快启动这项工作,全面开展编制规划。部门专项规划是整个规划的支撑,各单位首先要尽快与各自上级部门沟通对接,领会市委“十四五”规划精神,结合周口港区工作实际,突出项目,做好部门专项规划。周口港区发改与财政部门要加强组织和经费保障,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这项工作顺利进行,为周口港区发展编制出科学、高效、有创造性、指导性的“十四五”发展专项规划。

会议听取了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工业园及铝精密制造产业园规划环评编制情况汇报。程若光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提供高效服务,为项目尽快开工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宣传工作汇报和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周口港区分会场活动有关事宜汇报。程若光指出,宣传工作至关重要,近几年来对周口港区及临港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周口港区要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宣传工作,为周口港区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还听取了周口港区其他几项工作汇报,并分析研究解决方案。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