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5位青年才俊加入中华诗词学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黄佳 文/图


游富华

何祥峰


郑立


王东

胡剑波


近日,我市书画、诗词领域青年才俊游富华、何祥峰、郑立、王东、胡剑波5人被中华诗词学会吸纳为会员。

中华诗词学会成立于1987年,是由中国作家协会主管,国家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文学类学会,是以促进中华传统诗词发展、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为目的的非营利性专业学术机构,是中国最高水平和级别的诗词学会团体。其主办的会刊《中华诗词》杂志,已成为全国发行量最大的诗歌杂志。

游富华、何祥峰分别担任周口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和川汇区书画院院长,郑立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王东、胡剑波是中国楹联学会会员。5人热爱中华传统文化,倾心于古典诗词创作。他们紧贴时代背景,立足周口,创作出了一大批引领风尚的文艺精品,为周口传统文化的薪火赓续、繁荣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③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