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纪委干部心系民“入户访”理思路话发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1月13日,按照“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方案要求,郸城县纪委驻丁村乡崔堂行政村第一书记闫志威带领村干部开展“入户访”活动。

“入户访”活动旨在加强作风建设,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汇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一步一个脚印奋勇向前,服务群众。

闫志威一行通过上门入户、走访宣传等方式,到脱贫群众家中谈近几年来家庭收支变化、说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聊帮扶前后生活改变,一同梳理脱贫攻坚以来各户享受的政策、自身发生的巨大变化,以此激发群众在脱贫新起点上向更加美好新生活努力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始终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情系于民,一心为民,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闫志威说。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