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尚守永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文/图



1月14日,扶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尚守永到吕潭乡吉唐行政村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在吕潭乡吉唐村委会,尚守永与村“两委”换届工作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吉唐行政村村党员人数、文化层次、年龄结构、“两委”换届工作准备等情况。并对吕潭乡吉唐行政村村“两委”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尚守永指出,村“两委”换届工作是当前一件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宣传媒体作用,加强换届选举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和解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工作指导,提质提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以更实的工作措施来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加强换届工作选情研判,确保换届的严肃性、合法性;要规范换届环节、换届程序,做到高质量、高标准、全覆盖、规范有序地完成换届任务,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