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重点工作开展集中视察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李一 通讯员 马建国

1月13日,商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重点工作开展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峰、杨新权、张俊霞、姜军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县领导王卫东、朱高建、马三华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森林公园、中医院搬迁项目、雅戈尔盛泰纺织、牧原肉食品加工、高标准农田核心区、南干渠章华台公园、中奥.农商智慧城及城区道路项目现场集中视察。视察中,代表们听取了各方的工作情况汇报,就民生实事、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提问。

视察结束后,李德来指出,组织代表视察是人大代表行使职权的重要形式和手段。各位代表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发挥好监督职能作用,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和发展任务,聚焦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希望县政府及各部门高度重视代表视察意见的落实,要站在依法执政、科学执政、为民执政的高度,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实效性,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研究,剖析原因,制定方案,抓好落实,力争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卫东感谢县人大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他表示,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和办理好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关心关注商水的发展,对政府工作多监督、多提批评意见,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奋力推动商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