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王凯 通讯员 仝晨曦

1月13日,淮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工作总结、存在的不足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述职,各股室之间通过自我剖析、查找不足,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随后,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段学星作了点评总结,认为各股室总结工作有条理、查找不足有深度、提出建议有高度、计划工作有思路。段学星强调,2020年,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2021年,全体人员要再接再厉,集思广益,继续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尤其是现在正值年终岁尾的关键时期,任务重、压力大,每一位同志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加力加压,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