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栋

1月14日上午,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李宗喜、副区长晋瑞英及各街道办事处书记、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川汇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落细落实科学精准防控措施,就应急指挥体系建设、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医疗救治、农村地区防控、疫情信息发布以及关心关爱防控人员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加强督导检查,健全完善通报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分析处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和加强防控工作。要做好宣传引导,坚持公开透明、实事求是,及时发布疫情信息。要进一步加强防控知识和措施的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防控要求,做到专群结合、群防群控,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社会防线。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晋瑞英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