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一男子恶意殴打民警  身陷囹圄懊悔已迟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通讯员牛天慧

1月13日,项城市公安局督察大队快速办理一起维权案件。

当日下午三时许,项城市高寺镇白衣阁村民张某某与妻子赵某某一起到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车管所业务大厅导办工作人员王云发现张明伟手机扫描健康码显示近七日轨迹是北京、河北邯郸等存在疫情风险区域,同行人张某某妻子当时也未戴口罩,张某某戴的口罩未遮挡鼻子,便对张某某夫妻进行劝离。张某某与王云发生争吵,继而辱骂王云,严重影响车管所正常办公秩序。

车管所民警丁留常上前制止张某某的不法行为,张某某挥拳殴打丁留常,致其口、鼻出血,牙齿松动,张某某逃离现场时被抓获。丁留常被送往项城市中医院治疗,其上嘴唇伤口缝合两针,经项城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丁留常之伤情已构成轻微伤。

交警大队向督察大队申请维权后,督察大队即刻向局领导汇报此事。项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万东伟立即作出指示,督察大队要快速出击、从重处理,扎实做好民警维权案件办理,政办室要做好受伤民警慰问工作。

督察民警迅速到达交警大队现场走访、提取监控、调查取证,同时联合花园派出所共同处置维权案件,连夜查清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的犯罪事实,张某某对自己恶意殴打民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懊悔不已。

1月14日,项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卫伟带领督察大队、宣传科人员到项城市中医院慰问了受伤民警丁留常。同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项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