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迎检2020年度食品安全考核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宋风 通讯员 李锐龙 文/图

1月13日,周口港区召开迎检2020年度食品安全考核推进会,党委委员张东立出席会议,食安办主任崔健安排考核迎检有关工作,港区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港区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局长崔健就做好2020年度食品安全考核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一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考核不是一个部门的事,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合作。二要精心组织。各单位指定专人,组织协调,认真做好材料整理工作,并按时报送。

张东立首先对食安办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肯定,各项工作任务、食品安全专项有序开展,港区食品安全环境大为改观。张东立强调,食品安全考核是整体评价港区食品安全综合治理、群众满意度的一项重要指标,也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之际的重要考核,各单位要按照食安办要求,保质保量,组织材料,按时报送,确保不失分,争取多加分,争取综合评定取得好的位次。

会议还对港区申报第五批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工作做了安排。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