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在京流动党支部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杜林波

1月12日,淮阳区在京流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成就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会上,淮阳区在京流动党支部书记葛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在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周口市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大会决议,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的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我市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分析了当前我市面临的风险挑战,展望了未来周口的宏伟蓝图,方向明确、重点突出、举措有力、鼓舞人心,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很强,为全市上下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思想在交融,共识在凝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肩负起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加快推动周口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周口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