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艺术摄影学会赴商水魏集采风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1-15

□记者 孙安平 文

通讯员 葛英 图

本报讯 1月13日,周口艺术摄影学会一行9人来到商水县魏集镇进行采风。

在魏集镇干部的陪同下 ,采风团人员先后参观拍摄了该镇的电子炮厂、巧媳妇工程红灯笼、服装一类0187(医院专用)、许寨村等扶贫车间(如图)。采风团人员看到车间里红红火火的工作场面、干净整洁的村容,纷纷用手中的“长枪短炮”,用心、用镜头记录下这一个个激动人心地劳动场面、勤劳手巧的劳动者和新农村的变化。

通过这次采风活动,大家深切体会到,艺术来源于生活,只有深入基础,才能看得到这些生动的工作场景,获得这些鲜活的照片。同时也感叹现代农村面貌和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   

据悉,周口艺术摄影学会经常组织会员到农村进行采风、参观学习,记录和感受新农村的变化,每逢新春佳节时为农民拍全家福,为周口的变迁保留了宝贵的资料。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