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驻区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捐赠260万只口罩助力“抗疫”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1-01-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栋

在全省“两会”召开前夕,1月14日下午,驻周口市川汇区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献出爱心,捐赠260万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在川汇区政府综合楼前举行。省人大代表、区委书记李宗喜,区委副书记尚红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煜,副区长晋瑞英等出席活动。驻区省人大代表郑江涛、韩平、王七峰,省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刘霞及各办事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宗喜在捐赠仪式上指出,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驻周口市川汇区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率先垂范,捐赠价值4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彰显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顾大局、共担当的慷慨胸怀。希望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向他们看齐,积极施予爱心,主动参与到抗疫斗争中来。李宗喜要求,受捐赠的各街道办事处一定要把口罩迅速发放到农村和城市社区,发放到最为需要的群众手中,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持续的爱心和关注。

就做好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李宗喜强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和监督作用,成员单位要尽职尽责,各街道办事处要充分发挥属地职责,全区上下齐头并进,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春节。

省人大代表、河南长城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江涛代表5位驻区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呼吁全区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献出一份爱心,弘扬守望相助的精神,各尽所能,伸出援助之手,用博爱善举彰显社会责任,将爱心传递到千家万户,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②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