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十二届17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1-01-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月14日,周口市政府副市长、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在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鹿邑县委十二届17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李刚、许四军、杨所超、陆志杰、侯自峰、王晓征、袁航、金溪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鹿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政协主席雷申,老子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宋涛以及在家的各位县政府副县长、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梁建松传达学习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该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主要领导成员单位汇报了各自应急预案准备及承担防控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

梁建松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握好“如何理解新的发展阶段、如何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如何构建新的发展格局”三个重点,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鹿邑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梁建松指出,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急剧增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防控任务更加艰巨,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梁建松强调,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应急方案,成立20个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专班,明确专班领导、组成人员、工作职责,制订各专班工作方案以及应急预案,健全常态化向应急转化的机制,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细、落实;要进一步加强防疫物资、应急力量的充足储备,强化实战培训和演练,持续提高实战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确保满足疫情防控需要、做到有备无患;要严格落实隔离管理工作,持续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互联网、广播、电视、报纸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②9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