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水利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织牢“廉洁网”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彭慧

2021-01-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丁月良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近日,项城市水利局召开干部职工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牢固树立“廉者荣、贪者耻”的思想,自觉带头崇廉拒腐、以上率下,坚决拒绝“节日腐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底线不动摇,杜绝侥幸心理,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切实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为营造“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思想上打好廉政“预防针”,行为上提高拒腐“免疫力”。要严格管好单位职工,管好亲属子女,在度过祥和节日的同时,警惕人情往来中存在的廉政风险,以实际行动切实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从中汲取营养,武装头脑,认清形势,全身心投入到水利建设事业中。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局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各单位负责人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做一名合格的排头兵、领头雁、带头人。要严格管理,带好队伍。不断强化团队意识,创新管理,尽职尽责,严明工作纪律,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要履职尽责,廉政高效。切实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严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增强敬畏党纪国法意识,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②9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