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8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得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1-01-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记者近日从周口市委、市政府联合下发的《关于表扬2020年度周口市脱贫攻坚奖获奖个人的通报》上获得,鹿邑县8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通报表彰。他们分别是鹿邑县杨湖口镇干庄行政村脱贫户王小江、河南省嘉鸿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邵殿印获周口市脱贫攻坚奖奋进奖,县扶贫办主任谷庆林、县农业机械技术服务中心驻高集乡双堂行政村第一书记丁连杰荣获周口市脱贫攻坚奖贡献奖,鹿邑县丘集乡新时代家庭农场负责人张捷、鹿邑县超琪鞋业总经理李超荣获周口市脱贫攻坚奖奉献奖,鹿邑县马铺镇党委书记袁征、鹿邑县扶贫办副主任任广良荣获周口市脱贫攻坚奖创新奖。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中,鹿邑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责任、最大民生工程,以精准脱贫为目标,以精准扶贫为手段,以产业扶贫为主攻方向,聚焦"六个精准",实施"五个一批",产业扶贫项目扎实推进,扶贫方式创新成效明显,各项扶贫政策有效落实,贫困群众收入不断增加,全县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并涌现出了一批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的先进个人。

被表彰的8名同志在工作中能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扎根基层、敢于担当,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树立了榜样,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