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会议并安排具体防控任务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1-01-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陈露

1月14日,鹿邑县在县文化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周口市政府副市长、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金瑞,县政府领导成员谷长征,县疫情防控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负责同志在鹿邑分会场收听收看后,现场对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四方责任”,在预防上下功夫,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大好形势,决不能前功尽弃。要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应急指挥体系要始终保持运行状态,核酸检测和组织能力要保障到位,提升流调溯源能力,对重点人员严格隔离管控,突出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持求真务实、加大投入力度,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梁建松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强化落实,不断完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和应急处置流程;要盯紧关键环节,疾控部门要发挥好专业优势,指导各行业、乡镇(办事处、管委会)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管理,发挥哨点作用,强化应急演练,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病例筛查、转诊和救治工作;要扎实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安全。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