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信访局“三强化”做好冬春疫情防控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张延岭

针对当前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时有发生,呈现出人传人、物传人并存,聚集性无症状频发的特点,扶沟县信访局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防控措施,“三强化”做好冬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扶沟保持“三零”防控成果。

强化来访人员管理。该局对到县信访接待大厅的来访人员,落实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常规措施;控制来访人员规模,对来访人员累计超过20人的,暂缓进入大厅内部;印制《扶沟县信访局致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提倡非必要不外出,倡导网上信访。

强化公共场合清洁消毒。该局做好信访接访大厅、办公区域、楼道、空调的定期消毒和开窗通风工作,同时对门把手不定期清洁,并在洗手间放置洗手液和消毒液,给大家提供一个干净、舒畅的场合。

强化涉疫信访事项办理。该局除保证传统的来访、来信反映诉求外,加大对手机短信、电话来访、网上信访办理的力度,让群众不出家门就能反映问题;凡是反映与疫情有关的信访事项,做到“五块”(快登记、快录入、快回复、快转办、快办结),做到咨询类问题当即回复,建议类问题收集不过夜,诉求类问题不超过三天。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