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志愿服务入村来 “铁军”形象闪光芒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5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扶沟分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到扶沟县曹里乡牛信村、宁家村、顾家村等村,开展“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关爱困难群众、孤老优抚对象。

志愿服务队每到一户,为他们送去食用油、面粉、牛奶等生活必需品,清洁院落、整理居室,着力改善孤老优抚对象的生活条件。

近年来,该局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相继开展了党的政策宣讲、环保知识宣传、“寒冬送温暖”、“三夏”助收、秋季秸秆禁烧等贴心帮扶服务,以打扫卫生、送慰问品、走访看望等多种形式,改善贫困群众家居环境和生活质量,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高脱贫攻坚成效。

据了解,该局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共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困难家庭30余户,以实际行动落实脱贫攻坚“四不摘”要求,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②9(通讯员 贾玉新 吴军锋)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