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工信厅表彰郸城为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徐松

1月15日,郸城县科工局传来捷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向郸城县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表彰郸城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工业经济运行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工业经济由负转正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县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探索了路径、积累了经验。

感谢信原文是:2020年,面对极其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及艰巨繁重的复工复产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试点任务,你县努力加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密切关注工业经济运行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一系列工业稳增长措施,积极探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工业经济运行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工业经济由负转正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县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探索了路径、积累了经验。2021年工业经济发展任务依然繁重,希望你县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采访获悉,2020年,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部署,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推荐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试点县(区)的通知》(豫工信办运行(2020)11号)要求,经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确定郸城县等10个县(市)为河南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试点县(市)。郸城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各部门在一年的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总结典型经验,加大各类政策支持力度,推动试点县(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评价,并取得骄人成效。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