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2019年度综合考评暨第三届“川汇百星”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栋

1月15日上午,川汇区2019年度综合考评暨第三届“川汇百星”表彰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领导尚红伟、梁显学、张剑锋、杨凤臣、吕振龙、宋煜、李祥生、肖炜、王艳等出席。会议指出,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和“三高三优”的工作目标,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务实重干,高质量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涌现出一批优秀领导班子。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川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针对第三届“川汇百星”评选,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行各业中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度高、示范引领作用强的先进典型,经过层层推选,被评为第三届“川汇百星”,为社会各界和广大干群树立了标杆、引领了方向,全区上下要以“川汇百星”为榜样,见贤思齐、创先争优,努力为川汇区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会上,吕振龙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综合考评优秀领导班子的决定》;王艳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川汇区第三届“川汇百星”的决定》。会议对荣获川汇区2019年度综合考评“优秀领导班子”和第三届“川汇百星”称号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