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新、老车站即将搬至高新区客运东站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5

image.png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于亚军

1月15日,郸城县交通运输局向全县发出公告,为提升郸城县城市形象,缓解城区拥堵,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完善道路运输服务功能,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出行候车环境。根据县政府工作部署,将位于城区交通路的周运集团郸城公司客运站(新汽车站)和位于人民路南段小广场的飞龙客运站(老汽车站),于2021年1月18日(农历腊月初六)整体搬迁至高新区交通客运东站。

公告显示:

一、自2021年1月18日(农历腊月初六)起,交通客运东站正式投入运营,原周运集团郸城公司客运站(新汽车站)和飞龙客运站(老汽车站)关闭,停止运营。

二、原进入新汽车站和老汽车站的所有客运车辆一律进入交通客运东站经营,按核定线路、班次、站点行驶营运。

三、交通客运东站将采取统一微机联网实名售票和旅客安检进站乘车,所有班线营运客车必须严格执行客运票价政策,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票价收费,违者依法严厉查处。

交通客运东站地址:郸城县高新区新华路与未来路交叉口。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