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妇幼等十家单位获“河南省健康单位”称号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近日,郸城县妇幼保健院被河南省爱卫会授予“河南省健康单位”荣誉称号。该县同样获此殊荣的还有县卫健委,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和城郊、李楼、巴集、钱店、城关卫生院。

近年来,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坚持围绕健康促进医院建设,积极推进健康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强化全院职工的健康意识,落实健康措施,改进健康服务,倡导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并渗透在各项工作中。经过不懈努力,健康环境和健康设施大幅改善,健康服务不断优化,健康文化深化发展,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院院长亢国良表示,“健康单位”创建以提高健康素质、创造健康环境、倡导健康生活为核心,是一项长效工程,关系到全院职工的切身利益,重在过程、重在参与、重在实效。下一步,该院将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切实履行好健康单位工作职责,大力倡导并践行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全面建设健康郸城作出积极贡献。③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