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东夏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王超平

1月15日,西华县东夏亭镇举行“西华县新时代文明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周口师范学院马列主义研究院朱惠娟教授作宣讲报告,全体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工作队员参会。

报告会上,朱惠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八个方面,对新时代文明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朱惠娟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谱写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新篇章。国家发展离不开个人的奋斗与奉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今后将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坚决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扎根于思想深处。②1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