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述出经验亮点 评出短板不足——鹿邑县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战胜

1月14日,2020年度鹿邑县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评议会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认真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对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及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一次全面体检,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金溪出席会议。

述职评议采取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长进行口头述职。各乡镇纪委书记作书面述职。述职人结合工作岗位,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制定工作计划。口头述职完后,采取不记名的方式对该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的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金溪对述职人员做了客观公正的点评,并指出,过去的一年,大家都做了不少工作,工作汇报客观全面、有亮点有特色,充分展示了2020年的工作全貌。这次述职达到大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目的。

金溪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履行监督责任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把履行监督责任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和规范化,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窦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