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检察院建设综合考评工作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薛燕

1月14日,郸城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检察院建设综合考评工作会议,市院第一考评组组长、专职检委会委员张松树等出席,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陆智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张松树明确了此次考核的程序、内容和标准,希望全体干警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考评工作,客观对待考评工作,端正考评态度、严肃考评纪律。


陆智明代表领导班子向考核组作了2020年度郸城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履行职责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

陆智明表示,2021年,郸城县院党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体要求,坚持“稳进落实提升”的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市院和县委决策部署,按照打基础、重规范、上台阶、创一流的工作思路,着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检察产品;以深化内设机构改革为动力,推动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平衡充分发展;以队伍专业化建设为突破口,着力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进一步提升法律监督工作水平;以全面提升郸检形象为目标,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持续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检察队伍建设;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做到让党委满意、群众认可、社会认同。

随后,考核组在会议现场对该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依据考核细则通过查看资料、座谈等方式,对我院党建、检察业务、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检务保障等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考核。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