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宋磊

1月15日下午,川汇区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对过去一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和检视,持续压实党委书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川汇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化耀锋到会指导,区领导尚红伟、杨凤臣、夏新明、肖炜出席会议。

会上,10家单位党工委负责同志进行了述职,李宗喜逐一进行点评。化耀锋对大家的述职进行了点评。

李宗喜指出,2020年,在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坚定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的工作方向,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努力开创了党建工作新局面。

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李宗喜强调,一要坚决扛牢党建责任。抓好党建工作,是各级党委(党组)书记的第一要务,必须记于心、抓于手、落于地、践于行。二要坚决夯实执政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关系到党的执政根基,关系到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夯实执政基础。三要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坚持不懈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通过"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和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使之成为凝聚全区上下的思想法宝。四要从严正风反腐。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办事处、区直机关各单位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基层一线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对述职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