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疫情防控指挥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1月15日,鹿邑县在县委第六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指挥调度电视电话会,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再调度、再部署。县委副书记许四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金溪,县政府领导成员谷长征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许四军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舆论引导,利用电视、广播、新媒体、乡村喇叭等方式,引导群众戴口罩、不聚集,切实提升群众自我保护和疫情防控能力;二要迅速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情况,做好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和日常健康监测等工作,精准排查发热人员,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救治;三是要做好信息上报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四要严防死守、严密管控,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切实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五是要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全力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金溪宣读了关于对观堂镇、县市场监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农村红白事大操大办监管不力的通报批评。要求全县各级部门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严防输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扎实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管理、管控,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