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政法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找自身缺点不足 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蔡光宇

1月15日下午,西华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秉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袁昶同志主持。袁昶首先代表县委政法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紧接着科级干部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秉生做点评讲话。

“每位科级干部都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查找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出的问题符合每位同志画像,起到了正衣冠、照镜子的作用,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陈秉生点评说。

陈秉生要求,政法委班子及科级干部,要对照剖析问题、时不我待认真整改,确保立行立改取得实效。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学习、生活等纪律。按时上下班,坚持周二、周五学习制度。

陈秉生强调,时至年末岁初,各口各线要总结好去年工作,谋划好今年任务,做到总结到位、谋划到位。2021年度要持续抓好基层治理、雪亮工程、一村一警、平安创建、“四个五”建设、政法工作的七项任务等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打造工作亮点,突出西华经验,确保省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和安全保卫工作等,为建党100周年献礼。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