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严格疫情防控 我市多景区实行“双暂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18

本报讯(见习记者 孙靖)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近日我市老子故里景区、太昊陵景区等发布通知实施“双暂停”:暂停集体宗教活动,暂停场所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鹿邑县老子故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发布公告,1月14日起暂停开放宗教殿宇,停止一切宗教活动,殿宇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宗教殿宇关闭期间,明道宫景区、太清宫景区正常对外开放。老子故里在公告中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老子故里旅游区工作人员每天对开放场所进行早晚消毒,景区实行实时游客量控制,所有人员进入景区均需佩戴口罩,实名登记并扫描“健康码”,无“健康码”的老年人及儿童必须检测体温并实名登记。

1月13日,太昊陵官微发布通知,根据国家、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身体健康,太昊陵景区即日起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疫情防控期间取消纸质票,必须在网上按时段预约门票,无预约不得入园。1月14日,记者在周口关帝庙官微上虽没看到暂停对外开放的相关通知,但在随后与景区工作人员联系后得知,自1月13日接到上级通知后,关帝庙立即响应上级部门号召,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③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