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中心医院致就诊患者及家属告知书

来源:

作者:

2021-01-18

周口市中心医院

致就诊患者及家属告知书

尊敬的门诊、住院患者及家属:

您好!

为继续做好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您和您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人员聚集,做好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者,减少医院内交叉感染,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告知如下:

进入医院要求

我院实施全面封闭管理,请按照医院指定出入口出入。

就诊患者身份信息和通讯信息填写正确,并保持手机通畅,进入医院时,全程佩戴口罩,自觉出示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及流行病学调查等。如果疫情相关信息不提供或隐瞒或虚假告知,有可能被追究法律责任,甚至刑事责任。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返乡人员进入我院,需持有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对未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建议前往就近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自觉服从当地疫情防控需要的健康管理安排。

返乡发热患者(体温≥37.3°C)或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健康码显示黄码或红码的患者请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

门、急诊就诊要求

1.患者在门、急诊就诊时,仅限1名家属陪同。

2.候诊时保持至少1米间距,避免聚集。所有患者及陪同家属做好个人防护,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3.就诊过程中,要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要求。

住院患者及陪护要求:

1.疫情期间非危急重症患者一律实行预约住院(预约电话:0394-96669)

2.新入院患者及固定陪护人员均需做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收治普通病房入住。返乡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高危职业人员需经发热门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后,方可收治普通病房。

3.住院患者非必要不设陪护,确需陪护时一名患者原则上只允许固定一名陪护人员。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凭腕带、出示健康码方可进入住院病房。患者及陪护人员请遵守病区管理规定,不串访、不聚集。

4.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患者在院期间谢绝探视,提倡以电话、网络工具等其他方式表示关怀。

重要提示:

所有来院人员请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预检分诊,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确保您和家人的安全,请您自觉遵守医院就诊有关规定,维护良好的医疗秩序,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让我们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感谢您的配合!

周口市中心医院

2021年1月11日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