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卫东到县疾控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8

1月17日上午,商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卫东在县政府党组成员庞艳杰、县卫健委主任朱小彪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县疾控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疾控中心,王卫东实地察看了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PCR)实验室、应急物资储备库和消杀药品器具,详细询问了流行病学调查、疫情信息报送、现场消杀、病毒检测能力以及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王卫东指出,县疾控中心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从最坏处着想,向最好处努力,做好人员、物资和设备保障,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同时,要全面加强自身防护,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和更扎实的举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