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史凯歌郝宝杰到政务大厅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李铭 卢付昌


    1月18日,扶沟县副县长史凯歌、政协副主席郝宝杰到该县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就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再检查、再细化、再落实。

    史凯歌、郝宝杰一行对政务服务大厅人员信息登记情况、人员管理、“一米线”落实等相关工作逐一进行检查,并详细了解每日办件数量、通风消毒等措施落实到位情况。

    史凯歌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精准三确保”要求,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系统性、纵深性、整体性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三零”防控成果。

    史凯歌要求,扶沟政务大厅要持续加大防控力度,扎实做好登记报告、人员排查、体温检测、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性、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坚守初心,更好地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