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特巡警救助路边摔伤老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许彦伟

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商水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日夜奋战,恪尽职守,全身心投入专项行动中。他们立足工作实际,从身边小事做起,用真心、爱心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严格执法、无私奉献的风采,用实际行动擦亮了警徽,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爱民赞歌,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和尊敬。

1月18日上午,商水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辅警王林林、康留强、冯冰洋、许巍巍巡逻至县城健康路西段时,发现路边围了很多群众,出于职业本能,带班班长王林林立即下车查看并询问情况。据现场群众介绍,因天气冷路面结冰,一老人骑车摔倒,导致右腿骨折。看着老人躺在冰冷的地上表情痛苦,王林林立即将老人抬上巡逻车先安置好,又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请求救援。很快,120急救车辆抵达现场,商水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队员们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他们一边驾驶警车为救护车开道前往医院救治,一边与老人家属联系,以最快速度将老人送至商水县中医院治疗,待老人家属到达医院,巡逻队员已帮老人在医院办理好了住院手续,向老人家属简单交代后,又全身心投入到巡逻中。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