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8

为全面提升全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组织协调能力、应急处置能力、急救转运能力、自我防护能力,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近日,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该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治领导小组成员、新冠肺炎专家救治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不值班医务人员参加本次演练。执行院长石刚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的重要性,各科室务必足够重视,听从指挥,达到演练的目的和效果。

通过本次实战演练,锻炼了各个演练小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变协调能力,也进一步提升了该院应对新冠肺炎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医务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也为周口市广大妇女儿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奠定了基础。(记者 普淑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