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到实处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1月18日,周口港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港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推动港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张东立通报了督查港区社区、医院、农村、车站、卫生室、网吧、超市等处疫情防控工作时发现的问题。


    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张东立提三点要求:一是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四个意识,尤其要提高政治意识,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能流于形式、不能掉以轻心,要真抓实干,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到实处。二是一定要履职尽责。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责任分工,要本着对自己家人负责,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负责,本着对社会对国家负责的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工作要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三是一定要真督实导。要加强检查监督,加大对社区、农村、车站、码头、卫生室、卫生院、港区医院、超市、网吧、建筑工地的督导检查力度,每周出一期督查通报,形成高压紧逼的工作态势,下狠心进行督查,对工作不履职尽责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