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企业为川汇区城市管理人员捐赠8万只口罩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朱丹丹

1月17日,室外气温很低,但在川汇区城管局却上演了暖心一幕。当日上午,周口爱心企业来到川汇区城管局开展慰问活动,为城管队员捐赠8万只医用口罩,助力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城市管理工作人员无论严寒酷暑都在户外一线工作,当前,在维护好城市秩序和环境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同样必不可少。此次爱心企业的捐赠彰显了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为全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

参加慰问的河南韩胖子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经理秦林说,城管队员每天坚持在抗疫第一线,是城市的美容师。我们这次向城管局捐献口罩,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也为城市建设增加一份力量。

川汇区城市管理局局长 杨杰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认真地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为广大商户服务好,创造更好的经营环境,使城市管理、经营环境、经营秩序更加规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