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第八次推进会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金月全

2021-01-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文/图

1月18日晚,扶沟县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第八次推进会召开。县领导耿党恩、魏军占、史凯歌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阎振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题片。

县委副书记耿党恩指出,省长尹弘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因地制宜推进农村改厕、生活垃圾处理和污水处理……”的政策举措,为扶沟的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要认真对标工作要求,找准定位狠抓落实。

他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协调配合、主动作为,通力合作,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全面推进扶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

阎振华就实地观摩中出现的垃圾乱堆放、荒废宅院整治标准不高、部分黑臭水体整治不到位等现象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