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全国柔力球网络视频大赛周口市代表队获二等奖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窦娜文/图

1月19日,记者从市老年人体育指导中心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国柔力球网络视频大赛中,经裁判评审,我市文丽柔力球俱乐部代表队录制的参赛视频《大美中国》荣获二等奖。

参赛视频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他们舞动着手中的柔力球,转身跳跃,抛球,挥臂抬腿间,球拍与球浑然一体,动作柔和优美,充满力量,充分展示我市柔力球爱好者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不是目的,健身和提高柔力球技术才是关键,通过观看全国各地柔力球代表队的视频,我们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今后我们要在提升自身的同时大力推广柔力球运动,促进我市柔力球运动更好更快发展。”周口市文丽柔力球俱乐部负责人姚文丽表示。

据了解,柔力球运动是一项新兴的、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集太极、舞蹈、球技等众多元素于一体,既有良好的健身效果,也有一定的观赏性。②1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