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张伯豪

1月18日上午,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区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办事处领导班子、股级干部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八次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务实重干,以党建为统领,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

一是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四级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及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广宣传、细排查、严管控”。

二是全面发展好项目建设工作。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全面服务好昌建川汇广场、亿祥首府、碧桂园城市之光二期天悦三大项目建设工程。

三是全面服务好安置区管理工作。对贾鲁嘉苑和建设嘉园即将设置的6个新社区,按社区办公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300平方米进行统筹规划、合理布局、满足社区活动的功能所需,为基层组织规划建设好工作阵地,完善各项便民服务设施。

四是全面深化好社区治理工作。充分发挥好各小区党群议事会作用,深入住户走访宣传酬金制物业管理服务,形成长效自治管理机制,同时立足复兴街零距离初心课堂,定期开展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活动,真正达到凝聚党员、服务群众“零距离”。

五是全面完善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一步利用网格化和数字化网络管理平台相结合的方式,成立“小桥街道城管110”,对辖区内环境建设和卫生整治情况进行全方位“扫描”,在达到“净化”的基础上,用绣花功夫不断实现美化绿化精细化的全面提升,为城市管理常态化及下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好基础。

六是全面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工作。继续加强平安小桥建设,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利用办事处成立的9个治安义务巡逻队和雪亮工程,深入开展综治安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②10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