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桥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办事处(乡)、社区(村)互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1-01-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潘帅

1月18日上午,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办事处(乡)、社区(村)互查工作推进会。办事处班子成员、各股室所站负责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事处主任王静就安全生产隐患互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次隐患互查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飓风利剑行动结合起来。二要根据办事处制定的《小桥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隐患社区互查工作方案》和《社区安全生产隐患互查要点》进一步明确互查内容和责任,扎实开展互查工作。三要加大对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的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九小场所”、居民小区等,真正把安全生产隐患互查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守牢安全生产这根红线。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